教育行业的领导者:

欢迎访问培生(北京)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网。培生(北京)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英国培生集团旗下子公司,培生的使命是"让生活因学习而丰富"。

培生的一切工作都以学习者为中心。培生以学习为信仰——我们坚信,当一个人的学习能力提升时,他在教育、就业、人生及其家庭中取得进步的能力也会相应提升。在培生,所有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之道,我们致力于帮助不同年龄的人们通过学习改变人生。我们也看到无论何时何地,凡是学习兴盛的地方,人们就更出色,社会也因而繁荣。

培生一直致力于将先进的科技融入教育中,让学习变得更丰富、更个性化及更多互动。不断创新是培生保持全球教育领先地位的关键,我们与全球顶级专家、教师和研究人员携手共同研发最佳的学习工具,不断优化产品效能、改善学习成果。

培生概览:

培生是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之一,迄今已有超过170年的历史,致力于为教育工作者和各年龄层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内容、教育技术、测试测评、职业认证,以及所有与教育相关的服务。培生的业务已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,旗下拥有在各个学科备受瞩目的教育品牌,包括Longman (朗文),Wall Street English (华尔街英语)、Global Education (环球教育)等、以及《新概念英语》、《培生英语分级读物》等知名英语出版物。

培生在全球高等教育领域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,尤其在英美国家,且在多种学科内占据世界领先地位。除了高等教育,培生教育集团在英语教育、中小学教育、专业出版、考试测评、网络教育等众多领域中也同样领跑全球,在辞典、英语教程、英语语法和读物等领域均拥有全球权威影响力。

 
培生的教育征程

众所周知,良好的教育能够改变人生。在新形势下,这种改变引发了新的需求。

政府在公民教育领域的投资是史无前例的,他们迫切希望本国公民能在全球就业市场富有竞争力。蓬勃发展的全球中产阶层正在家庭教育领域投入更多的个人资本。雇主企业也正在寻找新型人才---具备21世纪生存发展技能的人才。科技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发展, 在其推动下形成了"规模化学习"的需求和途径。

当然,我们要做的不止于此。当今世界,有五分之一的成年人缺少改善生活所需的书面沟通能力,有5700万名儿童从未踏进过教室,更有数以百万计的人们虽然在接受教育,但收效甚微。全球教育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是提供教育机会,更是确保学习的进步。

作为世界领先的学习型公司, 我们可以改变现状。但我们也明白面临的挑战过于巨大而无法独自应对,因此,我们致力于培养一个由教师、家长、学生、政府、机构和企业参与的全球社区, 他们能帮助我们找到答案并部署解决方案。

满足全球对教育的需求,将使我们的公司业绩更加蓬勃发展,而我们将利润回馈到每个人的教育改善之中,以实现我们创造更美好世界的最终目标。

培生集团的业务转型

为了抓住百年一遇教育转型的机会,培生集团从自身的转变开始:

我们正在加速投资发展中市场,从印刷产品转向数字产品,从教育投入(如根据学生和班级规模支出) 向教育服务转型, 以展现明确的学习成果——培生的产品和服务正在帮助人们实现前所未有的成就。

我们的具体行动包括:

·重新确立投资方向,并快速投资于前景可观的领域。

随着客户需求的降低,培生集团大大减少了在传统出版领域的投资,以便可以向增长潜力巨大的领域投资。

·让培生集团成为一家全球统一的企业

如今我们的运营全部服从于培生集团统一的"全球教育战略",而非相对独立的业务部门简单的组合。

·公开承诺并完善学习效能

培生集团进行自我评价并邀请其他人评价我们,并非测评我们的产品,而是评估我们产品对于学习者的影响。

·以学习者为中心,为他们竭尽全力

培生集团对学习效果的承诺是基于对一个事实的认同,即虽然我们的客户一般是教师、教育机构、教育主管部门或家长,但我们的工作以及我们客户的工作归根结底是要让学习者受益。

教育是否成功是衡量的标准

作为一家企业,培生集团的目标,即衡量我们成功与否的真正标准,是能否真正帮助到更多的人们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,能让他们在生活中不断进步。我们希望客户充满信心——相信与培生合作能够帮助他们实现长期的学习目标。

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2013年11月做出新承诺,即自2018年起报告所有产品的学习效果。同时,培生集团还出版了《实现学习效能的不完全指南》,公开分享培生集团计划如何实现这一承诺,以及过去两年中公司为应对这一特殊挑战所采取的行动。我们从不认为自己掌握了所有问题的答案,并将持续向全球教育界咨询并分享我们的观点,从而使我们的方案日臻完善。

历史悠久 与时俱进

培生集团的历史可以一直追溯到1724年托马斯•朗文创立的朗文公司。培生集团实际上是由塞缪尔•培生于1844年在英格兰北部约克郡创立的一家小型建筑公司S. Pearson and Son发展起来的。

1880年, 培生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建筑承包商之一。当时,建筑行业主导了运输、贸易和交通的发展, 而这些都是当时世界经济发展的主要助推力。

今天,与威特曼•培生先生当初创立的公司相比,培生集团已经焕然一新。但是他对利用新技术的创想力,敢于设想未来的勇气,对共事之人与文化的尊重,在超过一个半世纪以来,始终是我们的立事之本、成事之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