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资源

培生为全球领先之一的教育机构,业务遍布全球近80个国家和地区,在英语教育、基础教育、高等教育、学术出版、考试测评、网络教育等众多领域位居世界前列,为全球超过13亿人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个性化教育服务。

 

培生在中国通过与主要出版社合作,几十年来竭诚服务中国的学习人士,例如与外研社合作的《新概念英语》和《走遍美国》、与人教社合作的义务教育初中和高中《英语》、与北师大出版社合作的新课标实验教科书高中《英语》影响了一代英语学习者。培生的Prentice Hall 和Addison Wesley在中国合作出版了上千本涵盖商业、科学、人文社科和信息科技的教科书,比如科特勒《营销管理》、津巴多《心理学与生活》、李普曼《C++ Primer》等。

Superkids
义务教育教科书 英语(灵通)

《义务教育教科书 英语(灵通)》是人民教育出版社依据《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》(2011 年版)与美国培生教育出版集团合作出版的一套小学英语教材。

展开 了解更多
Side by Side, 3E
朗文国际英语教程

《朗文国际英语教程》(最新版)是深受欢迎的《SBS 新英语教程》的最新版本,适合外国语学校、外语特色学校 及社会培训使用。

展开 了解更多
Phonics for Kids & Phonics Fun
朗文新派少儿语音(美语版)

《朗文新派少儿语音(美语版)》系列教材。本系列教材由美国著名少儿英语专家编写,针对少儿学习英语的特点,将语音知识寓于故事、童谣、歌曲、绕口令和趣味活动之中,让孩子在系统、生动、幽默有趣的环境中掌握美式英语发音。本套教材风靡全球,是极为难得的一套高品质少儿语音教材。

展开 了解更多
New Parade
朗文新派少儿英语

《朗文新派少儿英语》(New Parade)由国际权威英语教学专家 及少儿心理专家Mario Herrera 等撰写,特别为母语为非英语国家 的少年儿童量身打造,真正地寓教于乐,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英语, 在快乐中全方位提高英语能力。本套教材风靡全球,在国际英语 幼教领域声誉斐然。

展开 了解更多
Longman Children's Picture Dictionary
朗文少儿英语图解词典

朗文少儿英语图解词典”系列包括《朗文少儿英语图解词典》、《朗文少儿英语图解词典指导用书》和2 本活动手册。

展开 了解更多
Longman Young Children's Picture Dictionary
朗文幼儿英语图解词典

《朗文幼儿英语图解词典》专为2~5 岁的儿童量身设计。它既可以作为课堂用书,也可以供孩子们在家自学使用。

展开 了解更多